coser的旅行(一期一振篇)


  作者幼稚园文笔

  角色可能有点ooc

  大概有的崩 

  这章有亿点水

  作者寒假作业写累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床头的手机响个不停 。

  穆榭挣扎着睁眼,眯成一条缝,看着手机上的来电,拨通电话。

  “穆榭!你昨天干什么去了!你是不是忘了今天要去漫展!你不会忘了吧?”

  “漫展?嗯……想起来了,我要cos的是一期一振对吧?”

  “对。好了不说了我在漫展上等你。”

  “嗯,我画好妆穿个cos服就来,我本体?”

  “在我这里,你要是拿到了那就是当场换人了!”

  “好好。”

……

  穆榭从床上翻下来,摸索到了自己平时放自己做完cos服的柜子 。

  从堆满密密麻麻衣服的抽屉里翻出一期一振的衣服,扯出早已修好的假发。熟练的穿上,在镜子面前确认自己没有遗漏任何细节。

  打着哈切揣着手机打车去漫展,进入漫展后他就看到了自家光芒四射的好友,闪的人眼睛疼,穆榭在心里暗戳戳的吐槽

  那到处和人集邮的好友也看到了杵在门口的穆榭,对他扬了扬手中的一期一振,冲他说到,

  “哟,一期一振,这里。”

穆榭冲他翻了一个白眼,上前薅走了自己的刀,瞬间进入状态。

  “小叔叔多谢。”

没错,好友cos的是鸣狐,还是有狐狸的那种,其实是玩偶。

  好友送个本体就与穆榭分开了,穆榭这边在逛了一阵后找了个椅子坐下来。在休息的时候看到了一振暗堕的药研,由于一期一振的弟控之心,穆榭立刻追了上去。

  在十几米开外原本和穆榭分开的好友静静的看着穆榭去追药研,用几乎听不见的飘渺的声音说到:

  代号“友” ,汇报任务,已经可以开始计划,局中人已入局。

  “叮……”

  随即对着周围围过来的人说,是个私设啦。众人的好奇心被满足也就散开去找自己中意的角色集邮。

  穆榭刚追上药研碰到药研的时候,穆榭被白光吞噬,意识进入了一个神奇的概念。

  没有实体,没有思维,只是简单的知道自己在一把刀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哈哈哈,这群蠢刀们,还以为那个阵法能困住我,呵痴心妄想。” 

  一缕灵力渗入概念之中,将沉睡的意识唤醒,樱花散落,付丧神出。

  “我是一期一振。粟田口吉光所作的唯一太刀。藤四郎是我的弟弟们。”

  穆榭一期一振意识清醒后第一眼看到的是满屋子的刀剑碎片,充满黑暗的气氛,阴沉的本丸以及在他面前满脸笑意的审神者,和她后面匆匆赶到的药研等一众刀剑的黑脸。

  其中鹤丸国永堆着笑脸,粗暴的把审神者送回天守阁,除了药研藤四郎其它的刀剑都“簇拥”的审神者回去。

  药研看着一期一振后槽牙疼的厉害,“啧,这个时候怎么就来了,麻烦。”

  一期一振看到暗堕的药研,眼睛暗了暗,如果药研都暗堕的话恐怕弟弟们都没有几振是还在的。一期一振对于藤四郎的心疼更加厉害了,“药研……”

  药研抬头看了他一眼随后走的更快了,一直与他保持着距离,直到带到了栗田口的部屋,“你住着就行。”

  一期一振沉默的看着栗田口的部屋,部屋破败不堪,走廊上散落着藤四郎的断刃。

  心里不由得泛起心疼,要是自己早点到弟弟们就不会断了,除非我碎刀,不然绝无可能。

  药研把他带到后早就走了,他可不会因为他是兄长就等他。

  药研去了一间部屋,剩下的藤四郎呢?反正不在栗田口的部屋就是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注:一期一振不是本人是coser也就是穆榭,要不要试着猜猜穆榭的身份呢?在主角设定中有所提及。

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