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er的旅行(一期一振篇)

  作者幼稚园文笔

  角色可能有点ooc

  大概有的崩 

  这么晚了还有人吗?作者还是要补笔记才熬夜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       药研匆匆赶去的是三条部屋,至于幸存下来的藤四郎被药研托付给了这个本丸的初始刀加州清光。

  药研推开闭着的门,看到了端坐着的三日月宗近,坐到了三日月的后方。

  “抱歉,今日我是近侍却让她跑出来了,还让她锻出了新刀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,药研开看点,一期一振是你们的兄长,你们的要求他肯定会同意的。”

  三日月的眼睛看向手中捧着的茶杯,声音几乎轻的听不到,“但药研你们不还是爱着一期一振吗?为了让他别被我们拖下水还要劳烦你了。”

  药研静静的坐着,良久抬头,“我会劝说让他换个本丸的,毕竟这座久经波折的本丸禁不起折腾了。”

  药研起来转身向外面走去,身后悠悠的传来一句,“我们的计划要改变了。”

  药研身形一顿,随后关门向栗田口的部屋走去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期一振看着破败的部屋,不经疑惑这个房子住的下刃口众多的藤四郎们吗?是啊自己又忘了,他的弟弟们可没有几振在这个本丸。

  一期一振找了一个干净的地方坐下,思索着自己从到这里成为一期一振之前的事情。

  自己是在触碰到药研后成为一期一振的,并且自己来这里之前的记忆,没有像看过的小说里一样模糊掉,反而异常清晰,这也算是个金手指?自己的名字也记着,是穆榭,说出来会自动消音,连想都不行。

  而栗田口剩下的刀除了刚刚被审神者锻出来的自己,就连鸣狐也碎刀了。至于短刀,除了药研就不知道有谁了。

  这个本丸不知道传了几任审神者,房子有明显的破败处,刀帐可能不是满的,从药研的表现来看,药研是第一任就存在了,一期一振这把刀都没有锻出来过。

  一期一振想着,垂眸看着自己放在身侧的本体。

  咚,房门被人推开了,药研站在门口,看着坐在里面的一期一振。

  “我来和你说些事,我们这个本丸是暗堕的,你确定要继续待下去?这个本丸可没有你值得带下去的地方。我们有办法切断你和审神者的之间的契约,要走吗?”药研静静地看着一期一振。

  “……我放不下你们,而且切断灵力契约应该会让本丸的大家产生麻烦的。”一期一振转身看着药研,“弟弟们……”

  还未等话说完,药研打断了一期一振的话“不用劳烦你了,我们会自己注意的,倒是你……”

  药研离开了栗田口的部屋顺带说了一句“其它的弟弟们我可不保证会像我一样面对你,可以保持冷静。”

  一期一振听了这话准备去找弟弟们的行动定在了原地,也对,我在他们最需要我这个兄长的时候不在,反倒是现在安定了才出现,他们应该会很讨厌我吧。现在我不应该去出现在他们面前,这样会刺激到弟弟们的。

  于是,默默的回到了部屋里面,坐回了刚刚的位置上。

  药研则走向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的部屋,去看看退,秋田和前田。

  不知道一期一振来这个本丸的消息会不会刺激到他们,想到这里药研想起了那个是乱刀的兄弟—乱藤四郎,是第一振被碎的刀也是这个本丸噩梦的开始,那任审神者的理由是什么?啊,是因为他不喜欢穿裙子的男孩子,就是这个理由乱他碎了。

  从那开始我们就不捡刀回去了,除了本丸已经有的刀,没有必要因为我们而搭上了别的有着美好未来的刀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感觉这章好像药研是主角了,主角的戏份也太少了


评论(8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