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装问答

  我:今剑,烛台切做的饭好吃吗?

  今剑:绿

  我:在本丸过的开心吗?

  今剑:金

  

  我:烛台切你做的饭好吃吗?

  烛台切:金

  我:歌仙的呢?

  烛台切:绿

  我:歌仙啊,你认为自己做的饭好吃吗?

  歌仙:金

  我:烛台切呢?

  歌仙:绿

  

  我:清光光,安定是你的搭档对吧?

  加州清光:绿

  我:你们的关系好吗?

  加州清光:绿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婶婶看到了这个模式就像玩一下结果,刀装太多了,以上结果属实。目前目标,让加州和安定和好,让药研与一期一振和解,让厨房二人组别做黑暗料理(我算是看出来了,他俩厨艺不分上下,结果为了一争高下开始整黑暗料理,整个本丸叫苦不迭(确信),本婶婶来解救你们啦)

评论

热度(3)